close
丁斌煌

於是拿給他們鑒定,拿回機臺後在全黑底色的畫面下,會不正常發光的點稱之為亮點



沒想到品質與售後這麼差...真的是蠻憂傷的
正本不是很想寫,想說保固系統這麼差也不想積極連系處理,只好分享心得


最後也沒回覆我就不了了之,一全部聯系就不積極

最好是請技嘉的工程師來我家貴寓我的情況下看究竟是亮照樣暗
這螢幕包材時在大大,我也不想冒著疫情風險再次出門
當時送修的時刻照舊親身搭計程車送到辦事中間,熱死我
是否亮點照樣暗點沒關係我就架好情況,等消保官通知
因為看了技嘉行銷告白,且技嘉AORUS螢幕號稱首年無亮點



網頁那個測試手法也寫得很恍惚
大致內容就︰或許用了一個月後呈現亮(暗)點於是想說AORUS有沒有瑕疵(亮點保固辦事)
工程師就很模糊地說這是暗點,網頁條目也沒寫如何測
也許在今年三月多,買了技嘉號稱27旗艦級AORUS的螢幕

就算規格多香,我或許好一陣子不會想再花錢買 AORUS 螢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